学术出版中心
 
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矿业科学技术|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沿淮高校学报第二届学术及办刊经验交流会暨年度联谊会在淮南召开
2013-12-17 08:50     (已访问次数)

12月6日,安徽沿淮高校学报第二届学术及办刊经验交流会暨年度联谊会在淮南召开。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财贸研究》编辑部、蚌埠医学院学报编辑部、蚌埠学院学报编辑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蚌埠汽车士官学校学报编辑部以及凤阳安徽科技学院学报、六安市皖西学院学报和淮南市的安徽理工大学学报、淮南师范学院学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等10家沿淮高校学报编辑部40余位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在安徽理工大学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两个方面,一是由各家编辑部主任或编辑部分管领导对自家学报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主要包括学报编辑部的办公场所、近年来编辑人员的编制与流动、办刊经费及其使用、稿件处理程序网络化等);二是对办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处理方式以及当前学术期刊体制改革和期刊的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下午会议在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大家继续对办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尤其是人情稿及其处理方式)、期刊网络化发展、学术期刊体制改革和期刊的发展前景,以及今后期刊的合作与交流的操作形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余,参会同仁还参观了在建的安徽理工大学3000余亩山南新校区、淮南师范学院新校区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井巷仿真实验室。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中国知网 | 万方数据 | 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 | 中国科技大学学报 | 在线稿件处理系统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吴老师 电话:0554-6668044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