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出版中心
 
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矿业科学技术|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出版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活动
2018-03-27 11:26     (已访问次数)

3月27日上午,学术出版中心党支部在审读室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术出版中心党支部书记姚多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术出版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党支部按照《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通过谈话、邮件等多方式、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姚多喜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并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工作效能等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评价。姚多喜要求支部党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团队合作,提升期刊办刊质量和效率。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核稿:学术出版中心 丁寒、吴晓红,姚多喜)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中国知网 | 万方数据 | 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 | 中国科技大学学报 | 在线稿件处理系统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吴老师 电话:0554-6668044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