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出版中心
 
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矿业科学技术|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报(社科版)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HSSCD)
2018-05-23 10:52     (已访问次数)

 近期,《安徽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HSSCD)正式收录为入库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HSSCD)建立于1999年,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提供数据支撑。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在全国近万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中筛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期刊进行等级评定。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人文社会科学评价机构,其主要职责之一是制定全国统一的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标准。它主要从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三个层次对期刊进行评价,相比以往只用影响因子评价期刊优劣的评价方式,更为科学、合理,更能代表期刊的实际水平。

  本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是本刊作者、审稿专家、读者以及编辑部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将有助于提高我校学报及社科类学术成果的社会影响。今后学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高质量办刊宗旨,求创新,促发展,更好地为校内外教学科研人员服务。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中国知网 | 万方数据 | 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 | 中国科技大学学报 | 在线稿件处理系统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吴老师 电话:0554-6668044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