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出版中心
 
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矿业科学技术|相关下载
 
  首页
 
 
  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投稿指南
2022-03-11 16:52   学术出版中心   (已访问次数)

一、稿件基本要求

1.篇名 应简明、具体、确切,能概括文章的特定内容,字数不宜超过20个字(必要时可加副篇名),不应含有非公知公认的字符。

2.作者 应真实可信,并提供每位作者的单位(具体到二级单位)、所在省市及邮编;研究生投稿须经导师推荐,且导师为第一作者;仅作理论探讨非团队共同调查项目成果一般建议作者数不多于3位。

3.摘要 应能客观地反映论文主要内容的信息,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应写成尽可能多地提供定量和定性信息的报道性文摘(须含研究的目的、方法、结果、结论,300~400字左右),其中不应含有参考文献和非公知公认的字符。英文摘要一般与中文摘要内容相对应。

4.关键词 应能反映文章主题概念,尽量从《汉语主题词表•社会科学》中选用,也可从公开出版的专业名词规范中选取,一般可选取3~5个。

5.参考文献 著录作者直接参阅过的公开发表在报刊上的文章、公开出版的图书和在其他媒体上公开的文献。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予以标注。文献的责任者一律采用姓前名后书写(外国人名应缩写),责任者超过3人的只写前3位,后加“等”。著录格式如下:

①专著类[序号]主要责任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②期刊类[序号]主要责任者.篇名[J].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

③专著、论文集析出文献类[序号]析出文献主要责任者.篇名[A].专著或论文集主要责任者.书名[C].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④学位论文[序号]责任者.篇名[D].保存地点:保存单位(硕士或博士学位论文),年份.

6.作者简介 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等。

二、注意事项

1.优先发表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产出论文(需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和编号)。

2.请通过采编系统投稿,网址:https://hngs.cbpt.cnki.net/,并务必注明联系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

3.来稿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

4.编辑部有权对来稿进行修改或删节,但对内容的实质性修改将征得作者同意。

5.稿件一经刊出,送当期学报2册。若稿件3个月后尚未收到录用通知或修改意见者,稿件可自行处理。

三、版权声明

本刊向有关文摘刊物、检索系统、数据库及网上信息服务系统提供已刊发论文的中、英文摘要或全文作为二次文献,所涉及的著作权使用费已包含在本刊支付的稿酬中。有异议的作者,请事先声明。

四、其它

本刊长期向高层次专家学者、高影响力专家学者、高职称或高学历学者邀约高水平稿件,稿酬优厚。具有正高以上职称的校内外稿件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校内稿件免版面费。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中国知网 | 万方数据 | 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 | 中国科技大学学报 | 在线稿件处理系统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吴老师 电话:0554-6668044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