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出版中心
 
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矿业科学技术|相关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出版中心教师参加2021年期刊质量管理与评价专题学习
2021-12-14 14:45 丁寒    (已访问次数)

12月1日至6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报纸期刊质量管理规定》,推动期刊出版质量提升,由河北省期刊协会、河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内蒙古期刊协会、安徽省期刊协会、四川省期刊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期刊质量管理与评价专题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我校学术出版中心编辑丁寒老师与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0多位期刊出版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新闻出版师资库专家、出版物质检专家以及报社、出版社和期刊社资深编审担任培训教师,培训内容包括“期刊质量建设与创新发展”“数字出版与学术期刊的传播影响”“期刊的评价方法与指标分析”以及“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等专题。此次培训,通过集中培训、讲解交流、以案施训、以考促学、同业交流互动等形式,传授、分享、展示和交流了期刊质量提升策略,有助于提高参训人员业务素质、办刊能力。安徽省期刊协会秘书长孟黎东等人在大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此外,培训期间,河北省期刊协会、河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内蒙古期刊协会、安徽省期刊协会、四川省期刊协会联合组织了“首届期刊编辑编校技能大赛”,我校编辑老师丁寒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撰稿、审稿:丁寒、徐其清)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 中国知网 | 万方数据 | 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 | 中国科技大学学报 | 在线稿件处理系统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管理员:吴老师 电话:0554-6668044  【管理】